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招就校友> 通知公告

【招聘信息2022032】北京市西城外国语学校2023年招聘公告

北京市西城外国语学校创办于1989年,是一所具有鲜明外语教育特色,综合教育成果突出的完全中学。学校教学设施齐备,办学条件优良。学校拥有一支事业心强,治学严谨,富有献身精神、创新意识和较高教育教学水平的师资队伍。在30多年的发展历程中,学校秉承着“教育,让生活更美好!文化,让生命更精彩”的理念历经三大跨越,发展为“北京市普通高中示范校”。全校师生员工遵循“热爱生活、分享智慧、享受挑战”的校训,不断创造充满和谐、富含人文精神的文化氛围和育人环境。近年来,学校又制定了“构建以幸福为驱动力的西外教育体系”的新发展战略和新工作目标,为培养国际型、复合型、创新型人才奠基。

因学校发展需要,现发布招聘信息如下:

一、招聘岗位

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历史、地理、政治、体育、信息技术、音乐、法语等学科教师。

二、应聘条件

1. 热爱教育事业,身心健康,品行端正,有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和教师职业道德,乐于奉献,有团队协作精神。

2. 具有硕士研究生学历应届毕业生。

3. 具有相应学科的高中教师资格证书。

三、报名方式

扫描(识别)下方二维码,或复制下方的链接地址在浏览器中打开,完成报名信息登记。简历邮寄至:北京市西城区百万庄大街37号 董老师(收),邮编:100037,内容包括:个人简历(含照片)、教师资格证以及其他证书(含获奖证书等)复印件。

5B1255E0-CB10-482D-A0C7-E1766089CB95.jpeg

https://www.wjx.cn/vm/hnsejGK.aspx

北京市西城外国语学校

欢迎您的加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