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招就校友> 通知公告

【招聘通知2021057】北京华腾天海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华腾天海公司是北化集团的国有全资子公司,立足服务首都城市功能。主要业务是回收处置北京市产生的废试剂、废溶剂,通过回收和资源再利用促进首都循环经济的发展,消除环境污染隐患。

废化学溶剂、试剂回收处置是北京市环保治理项目,有市环保局颁发的经营许可证。回收生产装置采用先进生产技术,生产过程环保、节能、无污染。

本企业以“保护生态环境、发展循环经济、服务首都化工”为宗旨,为把北京建设成为“人文、绿色、科技、和谐、友好”的城市而不懈努力!

公司为扩大服务首都城市功能的产业发展,将建设危废回收处置新项目,现诚聘优秀人士,与企业共同发展!

待  遇

1、试用期满后签订正式劳动合同,公司有明朗的晋升渠道,丰富的培训资源。

2、五险二金,工会另有在职意外保险及住院、门诊二次报销。

3、其他待遇:班车/住宿、餐补18元/天、交补150元/月、劳保用品、年假、生日礼品、职工浴室、每年定期体检及各种团队活动等。

联系方式

地址:大兴区安定镇安定北街58号 北京华腾化工基地院内 网址:www.bjhtth.com

HR电话:80228038-816 办公室电话:80228108  邮箱:htthzhaopin@sina.cn


化工工艺技术员 招聘简介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性别要求:不限

工作地点:大兴区安定镇 年龄要求:20-35

薪金范围:面议 工作性质:全职

岗位职责:

1、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及岗位安全技术操作规程,对岗位的安全负直接责任;

2、参与编制、修订产品工艺规程、生产技术管理文件、技术性标准操作规程以及相关技术记录文件;

3、参与新产品、改进产品中试、投产工作,确保产品的工艺流程合理、正确,并符合生产要求;

4、熟悉、了解本车间生产产品的工艺,按规定的工艺规程进行操作或指导操作;

5、配合生产管理人员解决生产现场出现的技术性问题,并进行调查、分析、汇总,同时提出工艺改进建议与具体方案,并反馈相关部门;

6、组织或参与工艺改进、工艺验证工作,完成一些相关性工艺验证试验;

7、参与组织、实施新工艺、新设备的技术和岗位操作培训;

8、定期分析、汇总并上报工艺实施情况、生产过程中出现的技术性问题以及解决结果;

9、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临时工作任务。

任职要求:

1、学历:化学工程与工艺本科及以上。

2、 专业知识扎实,具备较好的专业理论基础。

3、为人诚实,工作勤勉、踏实、认真、有责任心。

4、有很好的团队合作意识。

5、有良好的表达、沟通能力及组织能力。

6、熟练掌握计算机及相关软件。

7、能够适应倒班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