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招就校友> 通知公告

【招聘信息2023010】北京中海拓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公开招聘

北京中海拓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商务地产租赁为主营业务的国有企业,现隶属于北京海淀置业集团有限公司。为了适应公司目前发展需要,诚聘如下岗位:

1、财务部工作人员一名,北京市户籍,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应届毕业生,财会、经济管理等相关专业,党员优先。

具体要求:热爱祖国、品行端正,身体健康,熟练使用日常办公软件,具备一定财务工作学习能力。

薪酬待遇:月薪7000元左右(五险一金及扣税前)+五险一金+公司在职员工福利待遇+带薪年休假(一年后)+年底奖金。

2、办公室工作人员一名、物业管理岗位一名,北京市户籍,全日制大学本科及以上应届毕业生,文学、社科、企业管理等相关专业,党员优先。

具体要求:热爱祖国、品行端正,身体健康,熟练使用日常办公软件,具备一定水平的文字写作能力。

薪酬待遇:月薪7000元左右(五险一金及扣税前)+五险一金+本公司在职员工福利待遇+带薪年休假(一年后)+年底奖金。投递简历邮箱:1103663962@qq.co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