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招就校友> 通知公告

【招聘信息2023001】郎酒酒体技术员

四川郎酒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郎酒公司」)是以生产经营中国名酒「郎」牌系列酒为主营业务的大型现代化企业。2022年郎酒以1305.87亿元的品牌价值,连续14年跻身白酒行业前三甲,现有员工1.9万人。

郎酒公司以「在行业中占有重要地位」为愿景,以「酿造优质白酒,引领美好生活」为使命,以「诚信、务实、业绩、创新」为价值观,坚持「正心正德,敬畏自然,崇尚科学,酿好酒」的发展理念,以「极致品质」为追求统领全局工作。未来5-10年,郎酒要在白酒行业具有重要地位;与赤水河对岸的茅台各具特色,共同做大高端酱酒,浓酱兼香型白酒成为大众喜爱产品;把郎酒庄园打造成世界一流酒庄,白酒爱好者的向往之地。

郎酒公司当前正处于高质量发展期。优质酱酒年产能已达到6万吨,酱香基酒储量将从18万吨提高到30万吨;浓酱兼香原酒年产能、成品酒包装年产能都将达到10万吨。同时正在投资新建郎嘉陶瓷项目,新增陶瓷酒瓶年产能4000万只,新建纸品包装项目,新增酒盒年产能1.4亿只。郎酒销售规模逐年稳步增长。

根据郎酒公司发展需要,面向社会公开招聘酒体技术员,现就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01

招聘部门、岗位及人数

酒体中心酒体技术员 3~4 名

02

个人报名及录用条件

(一)遵纪守法,无违法犯罪或其它不良记录。

(二)为人诚实,具有良好的协作精神和较强的组织、实践能力,有吃苦耐劳精神,能胜任招聘岗位工作。

(三)身心健康,具有正常履行工作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条件。非酒精过敏者,无吸毒史,无吸烟史,无影响食品安全及生产的疾病。

(四)年龄21-28周岁(以身份证号为准)。

(五)一般本科学历的,专业为生物工程、酿酒工程、有机化学、无机化学、食品科学与工程、食品质量与安全、发酵工程等相关专业;研究生及以上学历,985、211院校本科学历可适当放宽专业。

03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和录用

(一)被剥夺政治权利、受到过党纪、政纪处分的人员。

(二)违反法律法规被行政拘留及以上处罚的人员。

(三)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

(四)曾因违纪违法被原单位解除劳动合同的人员。

(五)曾在郎酒及其子公司工作,因违规违纪被公司解除劳动合同的人员。

(六)吸食毒品或涉及黄、赌、毒等其他严重不良嗜好的人员。

(七)有大面积纹身或显眼位置有纹身的人员。

(八)患有精神障碍等疾病史人员。

(九)提供的个人证明及材料属伪造的人员。

(十)被依法列为失信对象的人员。

(十一)入职体检不合格的人员。

(十二)法律、法规规定不得招聘的其他情形。

04

招聘与录用流程

通过郎酒招测一体化系统报名(不受理现场报名或任何人推荐代理报名),招录流程为个人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酒体专业培训测试、职业潜力测评、体检、政审、公示、录用等环节。

(一)报名时间及要求

1、报名时间:2023年1月3日-2023年1月31日。

2、报名方式:符合招聘条件者,个人通过手机扫描附件二维码进行网上报名(见附件)。

3、报名所需资料:

1)本人签字确认的《个人报名诚信承诺书》(见附件);

2)身份证国徽面,身份证头像面(正反两面在一张);

3)本人近期免冠1寸白底正面电子证件照片(jpg格式、20KB以内);

4)毕业证书(含学位证书),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学信网查);

5)个人简历(按系统设置的格式);

6)相关资格证书及荣誉证书。

4、报名操作流程详见附件;应聘者在报名系统上按要求填写个人真实完整的信息,上传相关证件、材料提交后视为完成报名程序;因应聘者填报失误、上传图片资料不清晰、填报信息不一致或故意填报虚假信息造成的后果由应聘者本人承担。

获取招聘附件等信息

第一步:搜索并关注郎酒股份公众号

第二步:对话框内回复「招聘」

5、应聘者个人准备并填报正确、有效的电子邮箱作为本次公司通知参加后续相关流程的唯一媒介。因应聘者未报、填错电子邮箱,造成不能接收公司发送的相关信息,后果由应聘者本人承担。

(二)资格审查

根据应聘者的学历、专业、工作经历、个人特长、获奖情况等进行资格审查,择优确定参加笔试人员名单。

资格审查贯穿招考工作全过程。在招聘各环节发现报名者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均可以取消其报考资格或者录用资格。

(三)笔试

1、时间及地点:待定,另行通知。

2、方式:闭卷考试,实行100分制。

3、内容:笔试内容包括岗位相关知识、职业能力测试。

(四)面试

通过笔试的应聘者进入面试环节,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酒体专业技术能力测试

通过面试的应聘者进入此项测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测试内容:酿酒专业基础知识理论测试、白酒品评专业基础知识理论测试、酒体品评实操测试。

(六)职业潜力测评

对通过酒体专业技术能力测试人员进行职业潜力测评,测试发展潜力、胜任素质、性格特征、智力等。

(七)体检

在指定时间内到四川省古蔺县二郎镇仁和医院进行体检,体检费由应聘者自行承担。参检人员在体检过程中对体检结果有异议的,可以当场要求复查一次,体检结束后一律不安排复查。

(八)政审

包括但不限于应聘者报名信息的真实性、吸毒史、违法犯罪记录等不予录用的事项。应聘者应配合出具相关资料,不配合政审工作或拒绝提供相关资料的,视为放弃资格。

(九)公示与录用

1、根据各环节选拔情况及政审结果确定拟录用人员名单,在公司官网公示3个工作日。

2、公示期满无异议或所反映问题不影响录用的,参加岗前培训合格后办理录用手续。

(十)工作地点

四川省泸州市古蔺县二郎镇/四川省泸州市龙马潭区石洞镇。

05

薪酬与福利

(一)工资待遇按公司薪酬制度执行,全日制本科年薪10万元以上,全日制研究生14万元以上。

(二)缴纳社会保险及缴存住房公积金,享受学历津贴。

(三)录用人员与公司签订劳动合同,约定试用期,试用期内不符合录用条件的解除劳动合同。

(四)免费提供工作餐,上下班交通车,工作时间按国家相关劳动规定执行。

(五)录用后享受公司季度福利、生日福利、节假日福利、年终绩效奖励等。

(六)公司对所有人员提供系统的培训、多通道的晋升空间。

06

其他事项

(一)应聘者自愿报名,参加笔试、面试、体检等,不得由他人代替,对所提供资料信息的真实性、完整性、合法性负责。

(二)严禁出现瞒报、谎报或提供虚假信息等行为,应聘者在招录过程中有弄虚作假、代考作弊、违反考场纪律、违反体检规定等行为的,一经查实取消录用资格,对当时未发现但录用后查实的,解除劳动合同。

(三)应聘者隐瞒不符合招录条件的疾病(如精神病、重要病史等)的,或隐瞒个人违法违纪违规等不良记录的,在招录期间及录用后一经查实,取消录用资格或解除劳动合同。

(四)在招录过程中,因各种原因未按时参加笔试、面试、未按时完成体检项目等环节的,视为自动放弃参录资格。

(五)应聘者未与公司建立劳动关系前,个人安全自行负责、费用自理,公司不承担相关责任和费用。

(六)在招录过程中,公司全体干部及员工禁止以任何形式向应聘者收取现金或贵重物品,不得接受任何贿赂性消费活动,不得作出有违公司规章制度或廉洁自律的行为,一经查实,根据公司规定严肃处理。

(七)本次招聘不指定参考书目,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开展培训服务。

(八)招聘咨询电话:0830-7512159/028-86662910;咨询时间: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14:30-18:00。在招录过程中,接受全体员工及社会的监督、举报(只受理实名举报),对其提供的信息严格保密。举报电话:0830-7512150/028-86662910。

(九)本启事未尽事宜,由四川郎酒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负责解释。公司有权根据实际情况调整、取消或终止本次招聘计划。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