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轻工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学习传达全委(扩大)会议和中层干部会议精神

2023年2月22日,轻工科学技术学院党委组织学院班子成员和师生党支部书记,集中传达学校2023年第一次党委全委(扩大)会议和中层干部会议精神。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郑福平对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进一步强调要以学习全委会和中层干部会精神为契机,在新的一年找准工作的方向目标、重心主线、切入点着力点,更好谋划推动全年工作迈出新步伐,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2月22日、23日,学院各教师党支部组织全体教职工学习传达学校2023年第一次党委全委(扩大)会议和中层干部会议精神,学院教工通过学习讨论达成一致共识,要切实把学校的各项工作部署落到实处。紧紧围绕学校2023年重点工作和十大重点任务,逐一对照、吃透精神,明确每一项具体工作任务的“时间表”和“路线图”,持续发力、久久为功,切实落实目标任务,不断展现工作实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