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心灵驿站

【3·25善爱我】食品学院召开“大学生就业心理准备与辅导”讲座

食品学院召开“大学生就业心理准备与辅导”讲座

 

201541日,就业指导中心教师李丹丹应食品学院邀请在阜成路校区作了题为“大学生就业心理准备与辅导”的讲座。学院主管心理工作的辅导员和大三、大四部分学生代表出席。

讲座伊始李老师通过“自己告诉自己”的游戏让同学们模拟一生中所处的不同职业发展阶段,让同学们切身体会到即将面临到的职场生活,让大家迅速融入到了求职的环境中。之后李老师围绕求职心理准备、专业就业方向、北京户口的解决途径等大家比较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解答,使到场同学对相关内容有了具体而深入的了解。李老师幽默风趣的语言,深入浅出的讲解不时迎来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本场讲座作为食品学院第二届3.25“善爱我”心理健康节的系列活动之一,使同学们有了正确的自我认知,对求职过程和行业前景有客观而全面的了解,为同学们增强自信心,在求职的道路上拥有健康向上的心态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