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2020年轻工科学技术学院研究生复试调剂通知

 一、调剂要求:

1. 调入专业与第一志愿报考专业相同或相近,初试科目与调入专业初试科目相同或相近,其中统考科目原则上应相同。

2. 我院只招收初试外国语为英语的考生调剂,不接收非英语考生调剂申请。我院不接收未参加“数学”科目考试的考生。

3. 优先调剂一志愿报考我校相同或相近专业考生。

4. 调剂考生复试名单由各学科组确定。

5. 所有调剂考生(既包括接收外单位调剂考生,也包括接收本单位内部调剂考生)必须通过教育部指定的“全国硕士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进行。未通过该系统调剂录取的考生一律无效。

二、调剂工作程序

1. 调剂时间:调剂服务系统将于2020520日开放,每次开放调剂系统持续时间不低于12个小时。考生调剂志愿锁定时间最长不超过36小时。各学科系统开放时间,务必查看复试安排http://qgxy.btbu.edu.cn/tzgg4/170874.htm

2. 登录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 http://yz.chsi.cn),填写调剂志愿,一志愿选择北京工商大学(代码:10011轻工科学技术学院相关专业

3. 各学科公布复试名单,学生等待学院在调剂系统中准许复试的指令,2小时内在调剂系统上确定"接受复试"复试名单查看:http://qgxy.btbu.edu.cn/tzgg4/170596.htm

4. 进入复试名单的考生,进入复试程序,本次复试采取学信网开发的网络远程复试平台(https://bm.chsi.com.cn/ycms/stu/)进行网络远程复试,且将腾讯会议作为备用系统。具体查看:http://qgxy.btbu.edu.cn/tzgg4/170764.htm

5. 复试结束后,关注调剂系统中发出的录取信息,2回复同意录取。

三、调剂复试办法

同一志愿考生复试办法一致。http://qgxy.btbu.edu.cn/tzgg4/170764.htm

四、考生须知

考生务必仔细阅读轻工科学技术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复试考生应试指南:http://qgxy.btbu.edu.cn/tzgg4/171112.htm

根据北京市疫情防控要求,为确保复试工作公平公正,特制定本行为规范,请考生严格遵守。

http://yjs.btbu.edu.cn/zsgz/zsgztzgg/170583.htm

 

轻工科学技术学院

2020519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