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轻工科学技术学院关于校友通讯录统计和校友工作志愿者报名的通知

北京工商大学轻工科学技术学院的前身是北京轻工业学院化工系,成立于1958年。19996月更名为化工学院,20021月更名为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2011年组建为食品学院,20194月重新组建为轻工科学技术学院(简称“轻工学院”)。学院现有化学工程与技术、环境科学与工程、轻工技术与工程3个一级学科和4个二级学科的硕士学位授予权及化学工程的工程硕士学位授予权,以及应用化学、生物工程、环境工程、酿酒工程4个本科专业。学院现有博士生21名,硕士生219名,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本科生682名;留学生博士生16名。

浓浓校友情代代相传,念念北工商殷殷回报。为更好的做好70周年校庆和开展好校友工作,架设在校师生与校友之间交流互动的桥梁,增强师生的校友意识、感恩和感念意识与学校荣誉感。学院开展校友工作志愿者招募和校友通讯录统计工作,相关通知如下:

一、校友的范围

在北京商学院及其前身、北京轻工业学院及其前身、机械工业管理干部学院、北京工商大学学习过的各类各层次学生(含在本校读硕博研究生(班)、本、专科;留学生、成教本、专科等和各类培训班学员)和工作过的教职工(含外籍教师、兼职教授、客座教授、名誉顾问等)校友。

二、校友工作志愿者确定

学校拟成立校友工作志愿者协会,下设各学院或部门分会。职责、保障等具体事宜见协会章程。

(一)校友工作志愿者种类

教工志愿者、校友志愿者、学生志愿者;

学生指目前在读学生,教工志愿者指在职志愿者、校友志愿者指学校校友。

(二)校友工作志愿者设置

每个班至少一名教工志愿者或一名离退休校友志愿者;

每个班至少一名校友志愿者,该班与学校联系紧密的校友,由学院部门或教工志愿者确认;

每个班至少一名学生志愿者,同专业为好;

在校班级也确定学生志愿者和教工志愿者。

三、统计校友通讯录信息

您可通过填写数据”链接https://jinshuju.net/f/4aYFWA,或扫描二维码直接填写问卷,此外您是否愿意成为校友联系人、是否有意参加学校2020年返校校庆活动(613日)都可通过问卷方式提交,问卷提交截止时间:3221200

                                            

学院校友工作联系人:刘老师

联系电话:010-68988709   邮箱:qgxyxygz@sina.com

                               轻工学院校友会办公室

                                2020.03.16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