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工作动态

化工院办支部组织观看电影《长津湖》

1020日,化工院办联合党支部组织党员观看电影长津湖,影片以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中国人民志愿军第9兵团某部穿插七连凭着钢铁意志和和英勇无畏的战斗精神一路追击,奋勇杀敌,击败了美军最精锐的部队,为长津湖战役胜利作出重要贡献,打出了令世界瞩目的国威军威,一举扭转了战争局势,电影中每个细节的动人刻画都令全体党员深受触动。

观看影片后,党员们纷纷发出感慨,现在中国人民能远离硝烟不是理所当然,是因为有不怕牺牲的前辈,是英勇奋战的人民解放军,用热血换来和平。我们要居安思危,珍惜今天的幸福生活。不论是个人还是国家一定要自力更生,丢掉幻想、顽强奋斗,上一代为了我们抛头颅洒热血,我们为了下一代仍然要坚持这种精神,让祖国更加繁荣昌盛。致敬志愿军英烈!英雄的精神长存!继承英烈遗志,新时代如你们所愿,强国有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