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工作动态

应化教工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

                                      

    2019126日下午,轻工科学技术学院应化教工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校长孙宝国院士、学院党委书记郑福平同志、院长徐宝财同志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支部书记赵莉同志主持。

首先,学院党委书记郑福平同志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开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的相关文件精神。郑书记强调,此次会议是紧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的一次组织生活会,是广大党员同志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一次政治体检,是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一项重要内容。
赵莉同志介绍了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着重汇报了会前“谈心谈话”阶段中广大党员针对学科发展、本科生培养等中心工作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
会议期间,全体党员围绕理论学习、教学与科研工作等方面展开批评与自我批评,逐一进行深刻的自我剖析。既深入剖析自己,又勇于批评他人;既充分肯定成绩,又重点指出问题。作为支部的一员,孙院士进行了深刻的自我批评,也指出了应用化学系目前存在的一些问题。他希望党员们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为契机,加快推进工程认证及博士点申报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