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招就校友> 通知公告

【招聘通知2121073】通用环球医疗集团有限公司2022年校园招聘


一、公司简介

通用环球医疗集团有限公司(简称“环球医疗”)是一家央企医疗健康集团,于2015年7月香港联交所上市,股票代码:HK.02666。

公司控股股东为中国通用技术(集团)控股有限责任公司,是由中央直接管理的以医疗健康为主业的国有骨干企业,也是《财富》世界500强企业。

环球医疗作为通用技术集团医疗健康板块的核心运营主体,长期深耕医疗健康领域,在全球范围内积累了丰富的优质医疗资源,与数百名知名的医疗专家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与国内及美国、英国、德国等欧美著名的医疗服务机构形成了战略伙伴关系。公司凭借现代管理理念、专业人才团队、优质医疗资源、雄厚资金实力以及包容进取的企业文化,构建了拥有56家医疗机构(其中包括5家三甲医院和27家二级医院),15000张开放床位的医院集团,确立了秉承全产业链思维和全生命周期理念,以医疗服务为核心,金融服务为基础,构建共享共赢的健康产业生态系统的发展战略。

未来,环球医疗将牢牢把握中国医疗健康产业的良好契机,以前沿科技成果、先进运营方法、稀缺专家资源以及行业发展洞见,打造环境舒适、服务一流、技术过硬、运营高效的医疗服务体系,以品质医疗守护生命健康,为推动“健康中国”建设贡献力量。

环球医疗将与有志于医疗行业发展的英才热忱携手,共同实现新跨越!

二、2022年校园招聘岗位与专业需求


业务板块

职位

工作地

专业方向及要求

学历

人数

金融业务

项目助理

全国

各省市

金融、经济学、企业管理、财务管理、会计、审计、统计学、国际商务、经济与贸易、法学、医学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若干

医疗业务

项目助理

北京

临床医学、医院管理、公共卫生、社会医学与卫生事业管理、护理学、医学人文、医学伦理学、基础医学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若干

健康产业链业务

项目助理

北京

医院管理、公共卫生、社会医学与卫生事业管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生物医学工程、药学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若干

职能板块

职能助理

北京

会计、审计、经济学、金融、法学、人力资源管理、企业管理、新闻传播学、中共党史、马克思主义理论、国际商务、贸易经济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若干

三、简历投递及联系方式

(一)应聘邮箱

zhaopin@um.gt.cn

(二)应聘要求

邮件主题、简历文件名请按“姓名+毕业学校+专业+学历+应聘职位”格式书写,请将简历直接发至应聘邮箱。

(三)其它

请在简历中注明学历、身高、籍贯、政治面貌,并附在学期间成绩单及全身生活照片一张。

我们热切期待您的加盟!



                                                                                                                                                                                        通用环球医疗集团有限公司

                                                                                                                                                                                                   二〇二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