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招就校友> 通知公告

【招聘信息2022033】浦发银行北京分行2023秋季校园招聘

一、浦发银行北京分行2023秋季校园招聘

1、 【招聘职位】:公司客户经理岗200人/理财经理岗200人/综合柜员岗60人

2、 【工作地点】:北京

3、 【职位描述】:

客户经理:从事各类银行业务客户营销及服务,包括市场拓展、客户需求分析、产品营销、客户关系维护等工作,成为精通银行业务的市场精英。

综合柜员:从事银行各类运营结算业务,成为精通银行运营的业务能手。

4、 【应聘条件】:

(1)境内院校学生:2023年1月1日-2023年12月31日间毕业,并取得毕业证、学位证。境外院校学生:2022年1月1日-2023年12月31日间毕业(以国家教育部认证的学位获得时间为准)。

(2)本科及以上学历。【不限制报考专业】

(3)品行端正、学业优良、身心健康。

(4)外语水平、计算机应用能力出色。

(5)开拓进取,勇于创新,具备高度责任心和敬业精神。

(6)在校期间及最高学历毕业后未与其他单位建立劳动关系且无社保缴纳记录。

(7)符合我行亲属回避要求。

5、 【薪酬福利】:

18个月房租报销、计划单列落后、学生公寓、新员工专享租房优惠、员工购车购房优惠;

六险三金:五险一金+高端商业保险+企业年金+风险金;

绩效奖金、专项奖金、年终奖金;

带薪休假、节日补贴、节日慰问、生日慰问、洗衣卡、劳保用品;

子女/家属医疗、大病保障、年度体检;防暑降温费、供暖费。

员工食堂、膳食补助、困难员工补助、置装补助;

6、【招聘程序】:

简历投递(即日到10月13日)统一笔试(10月底)面试(11月)录用(12月)

7、【报名方式】: 欢迎同学们踊跃投递简历:http://z2u.tv/0361Gr

8、【校企合作内推】通过院校投递的学生,网申结束后加浦发北京分行校招微信,网申投递做完心理测试后请将姓名/学校/专业发送给他,可获得通过简历筛选,直接进入笔试环节的机会!】微信号:

woshixiaopu123(验证请告知院校+姓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