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招就校友> 通知公告

【招聘通知2021038】中国机床销售与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中国机床销售与技术服务有限公司成立于1983年,是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现被中国机械合作股份有限公司托管。

公司主要从事展会业务、机床、工具及相关产品的进出口贸易和国内营销业务,并一直致力于机械工程项目技术设备成套承包和服务。与世界上八十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客商建立了稳定的贸易关系,具有广泛的客户群和较强的组织国外技术、设备资源的能力。公司于2020年拓展新领域新业务,与国内大型医院合作,致力于发展优质医疗器械相关业务。

公司有志于为广大高校毕业生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成长的平台,如后备干部等职业发展通道;全面的培训机会、提升的途径,如新员工入职培训、拓展训练、集团培训;温暖的工作团队、家庭的氛围,如朝气蓬勃的年轻人、经验丰富的老员工;丰富的员工活动、充实的生活,如踏青、运动会、羽毛球比赛等。

公司地址:北京市丰台区南四环西路128号4号楼16层

一、业务员

职位描述:

1、配合部门经理、副经理完成公司或者部门下达的工作任务;

2、负责项目的具体执行工作(包括洽谈签约、收付款、合同执行等);

3、负责与客户进行日常沟通,及时处理相关问题,维护客户关系等工作;

4、负责业务资料的收集、整理、归档和保管工作;

5、负责公司《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质量负责相关工作;

6、完成公司及部门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职位要求:

1、大学本科以上学历,生物工程、医学等相关专业;

2、通过大学英语6级者优先;

3、性格开朗,积极乐观,勤奋好学,责任感强;

4、具备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和团队意识;

5、了解国家相关产业法律法规规定;

6、具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薪资待遇:

1、周末双休,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

2、入职签订劳动合同后,与正式员工享受相同的待遇;

3、其他具体信息可面谈。

 

欢迎符合条件的求职者投递简历,加入我们!

请将简历以“应聘岗位+姓名+专业”命名,发送至cnmtczp@163.co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