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招就校友> 通知公告

【招聘信息2022018】中国轻工业出版社有限公司2022校园招聘简章

中国轻工业出版社有限公司成立于195410月,建社67年来,坚持为行业科技与教育发展服务为了生活更美好的办社宗旨,坚持科学、 有益、实用、时尚的出版理念,先后培育了食品、轻化工、艺术设计、美食、大众健康、孕产育儿、旅游、休闲生活、万千教育万千心理等图书品牌,在文化市场中树立了轻工出版瑞丽等良好的品牌形象。据不完全统计,轻工社累计出版图书、期刊、音像制品电子出版物、数字出版产品近3万种,荣获国家级、省部级等各级各类奖项近400项。被评为国家一级出版社、全国百佳图书出版单位、全国首批数字出版转型示范单位。


现因事业发展和队伍建设需要,诚邀有志从事出版工作的人才加入:


招聘岗位:科教图书编辑
01u 岗位职责:

1. 负责科技类、高等教育教材类图书的选题策划和组稿工作。

2. 负责书稿审读及编辑加工工作。协调组织各个出版环节,对出版流程中的时间节点进行把控。

3. 配合图书宣传推广,参加学术会议等。



02u 任职要求:

1. 学历及专业要求:食品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

2. 热爱编辑工作,对做好书有使命感。

3. 责任心强,工作细致认真。

4. 有较好的语言文字功底。

5. 有良好的沟通能力,有进取心和较强的学习能力,有团队精神。




03u 福利待遇:

1. 完善的社会保障:六险二金 ( 五险一金 + 补充医疗保险 + 企业年金)

2. 贴心的多种福利:住房补贴 、物业供暖补贴、餐饮补贴、带薪年假、定期体检、年终奖金、节日福利、周末双休

3. 丰富的社团活动:健身俱乐部、形式多样的工会活动

4. 专业的培训体系:新员工培训、出版资质培训、岗位继续教育、技能培训、在职学习、导师培养机制

04u 联系方式:

官方网站:http://www.chlip.com.cn

联系电话:010-85119924

通讯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长安街6

简历投递:825154393@qq.com

邮件标题:姓名-专业-学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