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招就校友> 通知公告

【招聘信息2023016】大家人寿北京分公司2023校园实习生招聘启事

寻找有梦想、为大家的你

专业的带教老师,集团统一系统培养

大好未来,加倍精彩,同学们回“家”啦~~

----※ 认识大家 ※----

实力雄厚——大家保险集团是由中国保险保障基金有限责任公司、中国石油化工集团有限公司和上海汽车工业(集团)总公司共同注资构成,注册资本203.6亿元。

网点超多——机构数量位居行业前列!我们的业务覆盖31个省市、60多家省级分公司、1500多家地市县级分支机构、8万多个银行合作网点。

业务超广——拥有大家人寿、大家财险、大家养老和大家资产4家子公司;涉及健康养老、不动产投资、科技创新3大赋能板块。

牌照超齐全——除寿险、财险、养老险、保险资产管理外,还拥有保险销售代理、保险经纪和行业稀缺的第三方支付牌照,以及保险系私募股权基金管理人牌照,并发起设立了行业第一支不动产私募基金。

大家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6月,主要经营人寿保险、健康保险、意外伤害保险等各类人身保险业务、上述业务的再保险业务以及经中国银行保险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的其他业务,通过集团综合化经营平台,为个人及团体提供涵盖生存、养老、疾病、医疗、身故、残疾等保障范围的多种产品,全面满足客户在人身保险领域的保险保障需求。

北京分公司作为大家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19家分公司中的一员,现已经开展了银保、个险及养老三大业务板块,在所有分公司业绩中持续三年排行第一。

高大上的工作地点——北京市朝阳区东三环中路55号富力双子座(地铁10号线双井站);

轻松的工作时间——周一至周五早8:30-晚5:00,周末双休。

----※ 招聘对象 ※----

1.国内普通高校2023、2024年毕业的全日制本科、硕士。

2.专业不限!

无需任何销售职责仅为管理类岗位!!!

人事行政部-实习生

1、负责合同、收发文的信息录入和整理;

2、协助完成报销工作;

3、RCSA风险与控制自我评估;

4、新闻简讯的整理和修改;

6、会议纪要整理;

7、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事务。

【岗位薪资】

日薪120-150元

【简历投递方式】

简历投递邮箱:CHENGJINGYU@DJBX.COM

联系电话:010-59229395

邮件命名为:姓名-学校-应聘岗位

大家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期待你们的加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