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招就校友> 通知公告

【招聘通知2021049】北京红星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1680年,前门大街源升号酒坊的三位匠人发明了二锅头酒传统酿造技艺:蒸酒时舍弃头锅尾锅,只取清香纯正的第二锅,因此被称之为“二锅头”。从此,一坛美酒走进了京城街头巷尾。

1949年,红星传承而生。作为开国献礼酒的酿造者,红星是著名中华老字号企业和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单位;同时也是新中国第一家国营酿酒厂以及将北京二锅头这一技艺名用作产品名的开创者。屡获殊荣的红星,自诞生之日起便注定要承载时代的特殊使命!回溯历史长河,我们可以清晰的看到:1965年,红星向北京19家郊县酒厂传授北京二锅头酒传统酿造技艺,扶持帮助其发展生产;1981年,红星放弃了“二锅头”的全名称商标注册,只用“红星”的注册商标,与其它所有的二锅头酒类生产企业共享“二锅头”;2014年与2015年,红星蝉联布鲁塞尔国际烈性酒大奖赛金奖;2016年红星发布“每个人心中都有一颗红星”励志大片;2017年,红星斩获布鲁塞尔国际烈性酒大奖赛中国唯一最高奖项——大金奖,同时获得金奖、银奖荣誉,成为本届赛事最大赢家!红星二锅头作为中国清香型白酒的代表,以独特的优势成功与世界接轨。可以说,红星浓缩了整个二锅头的发展史,烙印着一个品牌的传奇。

职位名称:

新媒体内容策划专员(文案)

学历:本科

需求人数:2

专业:新闻学,传播学,广告学,新媒体,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1、 负责公司抖音等视频类平台运营工作,根据目标人群喜好以及品牌特性进行内容创作、发布及维护工作,提高账号的影响力及关注度;2、负责短视频选题、脚本撰写,进行素材拍摄、收集、剪辑、美化等工作,完成抖音视频的发布和运营;3、 跟踪渠道推广效果,增加粉丝数量,加强粉丝粘性,能周期性进行数据分析,评估效果。

职位名称:

博物馆设计

学历:本科

需求人数:2

专业:环境设计,工业设计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1负责前门源升号博物馆及北京二锅头酒博物馆内设计与改造,包括布展工程施工现场协调管理;2负责随时调整前门源升号博物馆及北京二锅头酒博物馆局部展区展览方式的设计改造;3参与旅游商品的设计、更新;4负责博物馆宣传的平面广告及门票设计;5协助对博物馆的历史文献、文物进行分类管理,建立数据库;6负责收集与博物馆相关的文化资料,进一步优化博物馆的展览展示; 人员要求:精通Photoshop或其他制图软件,可使用CAD软件修改图纸,会使用3D Max软件;对博物馆空间布局、展陈展览具备一定审美水准。

职位名称:

法务专员

学历:本科

需求人数:2

专业:法律相关专业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业务合同和法律文件的起草和审核;

2、负责公司合同履约情况监控及其他合同管理工作;

3、负责公司招投标项目主体资质文件的审核;

4、处理公司法律事宜,例如仲裁、诉讼等,维护企业的利益;

5、负责法律咨询和法律支持;

6、负责公司业务人员的法律培训;

职位名称:

产品开发专员(酒体研发)

学历:硕士,

需求人数:3

专业:食品科学与工程类,生物工程类,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1. 负责根据市场需求,进行新产品酒体设计、研究开发及对公司现有产品的改进。 2. 负责公司新产品投产技术指导工作。 3. 负责公司产品一致性、稳定性及持续完善的技术研究与管理工作。 4. 负责完成新产品投产和老产品改进前三批半成品酒勾调工作。

职位名称:

检测中心专员(品控)

学历:硕士,

需求人数:2

专业:食品科学与工程类,生物工程类,化学类,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1、按照要求填写原始记录,及时出具检测报告,有异议的结果及时上报领导;2、按照仪器设备操作规程正确使用仪器,并进行维护与管理;3、 负责实验室质量监控工作的具体实施;4、负责实验室检测方法验证、确认工作的具体实施。5、负责协助检测主管编写作业指导书等技术文件;6、 按照实验室管理体系要求,进行文件资料、样品、药品、仪器等的管理。

职位名称:

设备管理专员

学历:本科,

需求人数:2

专业:机械类,电气类,自动化类,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1. 协助设备主管建立健全设备管理及维护保养的规章制度,以保证公司设备管理制度的有效落实。2. 协助设备主管办理设备调入调出手续、做好设备台账管理工作。3. 协助有关部门做好设备事故的调查工作,以便事故的及时处理解决。4. 协助设备主管领导进行设备更新、大修工作及控制和监管工作。5. 按期组织参加设备完好度的认定工作,并发放相关标识,确保设备正常运转。6. 对车间设备的日常使用状况做不定期巡查与定期检查,以及时排查隐患。7. 协助设备主管对分公司的设备进行监督管理,完善分公司设备管理。8. 完成本部门计量器具的管理工作。9. 对公司固定资产申请与报废申请资料进行保存管理。10. 完成设备档案的收集整理工作。

职位名称:

包装开发专员(包装物研发)

学历:硕士,

需求人数:2

专业:材料类,食品科学与工程类,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 负责公司新产品包装物开发和老产品包装物升级改造。⑴承担公司产品包装物符合性、安全性、适配性的技术把关工作。⑵负责新产品和老产品改造包装物安全性、适配性的实验工作。⑶负责公司产品包装物文字标识合规性审核工作。 2. 负责公司新产品投产技术指导工作。3. 负责贯彻、执行国家法律法规,对相关法律法规进行转化。4. 负责公司包装物技术管理工作。5. 负责公司条形码的技术管理工作。6. 负责公司产品防伪、防串货技术管理工作。

职位名称:

费用会计

学历:本科

需求人数:3

专业:财务相关专业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 负责本部门的各个体系认证工作,提供内审及外审的相关文件资料。

2. 兼任北京红星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的出纳部分工作(送存银行款项及领取回单等);

3. 每月月末红星文化各模块月结。

4. 负责会计部部门安全员工作。

5. 负责怀柔职能部门各账套的个人、对公费用审核及报销,根据授权审批制度将报销单据及时传递至会计部部长、财务总监、总经理处签字审批。

6. 按照付款时间完成员工及对公付款工作。

7. 负责月末对大小五金、备品备件和产成品的盘点工作。

8. 负责报废物资处理时的拍照工作。

9. 负责怀柔各职能部门每月各账套的资金计划统计工作。

10. 每月对资产负债表进行回顾相关的会计科目:

职位名称:

机电专员

学历:本科,

需求人数:4

专业:电气类,自动化类,

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1. 协助设备主管建立健全电气设备管理及维护保养的规章制度,以保证公司设备管理制度的有效落实。2. 协助设备主管办理电气设备调入调出手续、设备编号等工作,做好设备台账管理工作。3. 协助有关部门做好电气设备事故的调查工作,以便事故的及时处理解决。4. 协助设备主管领导进行电气设备更新、大修工作及控制和监管工作。5. 按期组织参加自动化电气设备完好度的认定工作,并发放相关标识,确保设备正常运转。6. 对车间电气设备的日常使用状况做不定期巡查与定期检查,以及时排查隐患。7. 协助设备主管对分公司的电气设备进行监督管理,完善分公司设备管理。8. 了解组态软件编程、PLC控制系统的基本概念; 可以独立完成PLC编程。 9. 能够根据PLC柜图纸,检查线路,排除故障; 10. 对公司固定资产申请与报废申请资料进行保存管理。

简历发送电子邮箱:

hayan7512@163.com

工作地点:

北京市朝阳区建国路90号

北京市怀柔区红星路1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