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招就校友> 通知公告

【招聘信息2022008】中粮可口可乐集团北京厂招聘简章

中粮可口可乐集团企业介绍

中粮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简称中可饮料)由中粮集团和可口可乐公司两家世界500强企业合资组建,于2000年正式成立,其中中粮集团占股65%,可口可乐占股35%,拥有员工近20000名。成立十年,中可饮料便跃入可口可乐全球十大装瓶集团行列。中粮可口可乐拥有20家装瓶厂,经营19个省级市场(北京、天津、河北、山东、黑龙江、吉林、辽宁、山西、陕西、四川、重庆、内蒙、甘肃、宁夏、青海、西藏、新疆、湖南、贵州),覆盖了81%的国土面积和51%的中国大陆人口。

通过与可口可乐的装瓶合作,中粮可口可乐在区域内生产、配送、推广和销售可口可乐系列产品,向消费者提供包括汽水、果汁、果奶、水、功能水、咖啡、即饮茶、能量饮料等10大品类产品,涵盖20个品牌,其中有12款产品年销售额超过10亿美元。

中粮可口可乐饮料(北京)有限公司介绍

中粮可口可乐饮料(北京)有限公司成立于1981年,是可口可乐重返中国后的第一家装瓶厂,至今已成立40个年头。中粮可口可乐和北京北粮国际是公司的两大股东,多年来公司秉承言而有信、业绩至上、以人为本、共创多赢的核心价值观,一直来奋战在北京饮料行业的最前沿,以先进的管理理念、完善的管理体系、严格的质量控制和高效的营销体系领军饮料行业。

公司现有员工1200人,拥有国内最先进的生产线及辅助设备,在生产和管理中,对生产工艺、品质控制、市场营销和售后服务等全过程运行全球口可乐推行的KORE全面质量管理系统。公司本着根植当地、回馈社会、守法经营的经营宗旨,以做好当地的好公民而规范自己的经营行为,关注当地的公益事业和文明建设,积极参与教育、体育、环保和文化等方面的社会活动,建立了良好的社会公众形象。多年来,公司获得国家及北京市政府颁布的多个奖项以及可口可乐系统及中粮系统的多个大奖,2011年公司获得中国食品最佳工厂管理奖及可口可乐系统品牌大奖,2010年公司销量突破1亿标箱,正式跨入亿销量装瓶厂,目前,公司全体同仁正在朝着新的目标——可口可乐世界级装瓶厂迈进!


一线岗位薪资福利介绍

一、薪资福利:

1、薪资:

2、福利:六险两金、企业公租住房、激励奖金、年终奖、带薪年假、节日福利、职业通道、晋升渠道、专业培训、团队活动,定期体检。


二、晋升通道:

公司为业务人员提供业务代表-储备主任-销售主任-储备经理-销售经理的畅通发展路径,业务代表入职满一年,且工作业绩等各方面表现良好即有进入储备主任的机会。


岗位名称:旅游交通部业务代表

(营业部位置:丰台区五里店)

1

岗位职责:

1、负责旅游景点及交通枢纽客户的开发及维护,保持良好客情,提高售点生动化水平;

2、为客户提供优质销售服务,增加公司产品销量;

3、负责货款回收、价格控制和设备管理等客户管理工作。

2

任职要求:

1、有较强的销售意愿和工作责任感,工作勤奋。

2、良好的执行力,有效完成公司要求的各项工作。

3、善于沟通,保持并巩固良好客情

3

业务区域:

北京市五环内公园和车站,会划分相应线路进行安排。

岗位名称:餐饮部业务代

(营业部位置:丰台区五里店)

1

岗位职责:

1.严格执行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遵守公司和部门各项纪律和制度,维护公司形象。

2.以中高档餐饮店及连锁餐饮为目标,需要逐一开发成为我司的专卖客户,对于中高档连锁餐饮客户需要做统一的客户服务工作及年度政策谈判等,同时需要协调各库房对各门店的配送,执行餐饮渠道的成功图像和渠道策略。对于百事专卖的这些售点需要建立开发计划,分析每一家客户的具体情况列出开发进度表每周至少两次向主任汇报工作进展及所需的支持方案。

3.按时完成部门每月下达的各项KPI目标

4.协助主任做好与财务、配送、市场等相关部门的协调工作。

5.完整、真实地填写每日、每周、每月工作报表,及时、正确填写使用客户档案,确保为客户最新资料,保证信息流动正确和畅通。

6.关注客户动态,发现业绩不好的客户的问题,采取相应的措施,开发新客户的水平增

的同时,努力提高客户的垂直增长;不断提高客户质量。

7.根据市场动向及客户评估,为部门及业务发展提供建议;总结分析客户及竞争对手状况,及时反映客户及市场信息。

8.负责所管辖客户货款结款方式的确定,并严格按批准后的结款方式及时全额回笼应收款,特殊情况要及时上报经理。

9.认真执行公司的各项促销活动,主动向公司提交客户市场信息、提出建议,争取市场支援。

10.严格执行国家法律法规、可口可乐及相关方的相关要求。

11.完成上司随时委派之任何其它工作

2

任职要求:

1、掌握一定的销售管理理论、与市场营销相关的基本知识结构,掌握市场营销的基本方法。

2、具有较强的客户服务意识和谈判能力、总结和数据分析能力、方案设计能力、领导和控制能力、沟通能力。

3、具有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应变能力、创造性的思维能力及稳健的管理能力。

4、熟练使用现代办公系统软件:WordExcelPowerPoint

5、主动性、坚韧性、合作精神、开拓精神、服务意识、收集信息能力、人际理解能力

岗位名称:桶水部业务代表

(营业部位置:丰台区五里店

1

岗位职责:

1、负责按计划达成销售目标,维护公司现有合作水站及相关客户

2、负责积极努力开发新客户,建立合理的销售网络,维护良好的客情关系。

3、负责向消费者和客户宣传品牌概念,维护品牌形象,牢固树立品牌意识。

4、负责严格按照时间和路线拜访客户,做好客户进、销、存管理工作。

5、负责严格执行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安全文明的使用公司提供的交通工具、工服、工作资料等。

6、负责维护公司资产,提高公司设备的合理使用率,做好资产管理工作。

7、及时、准确回收账款。

8、及时、准确地反馈市场信息,并提出见解以供主管参考。

9、协助主管做好与其他部门的沟通工作,保证业务工作的顺畅进行。

10、认真填写各种工作报表,对所做工作及时总结。

11、认真做好客户的投诉处理工作,培训、管理客户,减少服务性投诉数量。

2

任职要求:

1、有较强的销售意愿和工作责任感,工作勤奋。

2、良好的执行力,有效完成公司要求的各项工作。

3、善于沟通,保持并巩固良好客情

岗位名称:学校部业务代表

(营业部位置:海淀区苏州街)

1

岗位职责:

1、负责维护北京市六环内大中院校客户。严格执行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遵守公司和部门各项纪律和制度,维护公司形象。

2.按有计划的路线拜访客户,并按拜访八步骤完成拜访工作,增加品牌和包装铺货。

3. 完整、真实地填写每日、每周、每月工作报表,及时、正确使用建议定单,准确填写订单及冷饮设备单据,完成各项报表,保证信息流动正确和畅通。

4.提高客户服务质量,并维持良好的客情关系。

5.为每个客户保存好正确的库存及销售记录

6.协助主管做好与财务、配送、市场等相关部门的协调工作。

开发客户过程中,根据客户层次的划分,归入相应的服务系统。

2

任职要求:

1、有较强的销售意愿和工作责任感,工作勤奋。

2、良好的执行力,有效完成公司要求的各项工作。

3、善于沟通,保持并巩固良好客情

岗位名称:门头沟营业部业务代表

(营业部位置:石景山杨庄大街)

1

工作职责:

1. 严格执行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遵守公司和部门各项纪律和制度,维护公司形象。

2. 按有计划的路线拜访客户,增加和分销更多的品牌和包装。

3. 提高客户服务质量,维持良好的客情关系。

4. 为每个客户保存好正确的库存及销售记录。

5. 严格执行国家法律法规、可口可乐及相关方的相关要求。

6. 直线/虚线上级分配的其他工作任务。

2

任职要求:

1、熟练使用电脑软件Office、有业务拓展能力

2、具有较强沟通能力、信息处理能力,语言和文字表达能力,较强的独立工作能力

3、有责任心和敬业精神,和团队合作精神,积极主动、性格开朗、讲求效率、乐于接受挑战。

4、严谨、保守机密,有高度责任感、有全局意识、原则性强、高忠诚度。


二线岗位薪资福利介绍

一、薪资福利:

1、薪资:

2、福利:六险两金、企业公租住房、激励奖金、年终奖、带薪年假、节日福利、职业通道、晋升渠道、专业培训、团队活动,定期体检。

二、上班时间:

朝八晚五或朝九晚六自选时间,周末双休,法定节假日正常休息

三、上班地点:

北京市经济技术开发区荣京东街9

岗位名称:公共事务部专员

1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厂房参观的接待工作,更好的引导消费者对可口可乐的工艺.文化及品质的了解,加强与消费者的沟通。树立公司及品牌形象,使消费者对公司及公司产品的好感度增强。

2、对于公司重要活动信息进行宣传,利用公司邮件平台向公司员工传达;同时按照集团要求,将信息整理向集团提报。

3、协同部门一同进行公司活动类会议活动的举行。

4、配合公司关于消费者投诉的工作,维护消费者及公司利益,减少同类事件的发生,保护可口可乐的商标权。通过消费者的反馈意见,不断提出更正计划,完善内部质量体系,提高产品的服务标准。

5、配合建立完成的处理投诉体系,并监督执行,对于投诉处理的情况进行追踪,每月将投诉情况及结果以汇总表和报告的形式上报于有关部门经理(如:生产部、品控部等)。完成上月报告的时间为每月10日前。

6、配合对于恶意或危机投诉要及时报告公司领导和危机小组,对处理过程要及时沟通,直至完成该投诉的处理。

7、针对客户投诉问题,要及时与消费者沟通,得出解决问题的方法,并在每日将投诉记录单按时传发给各相关的业务部负责人,并在每日追踪投诉结果,定期结案。

8、严格执行国家法律法规、可口可乐及相关方的相关要求。

9、积极完成上司随时委派的其它工作。

2

任职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

2、商务礼仪常识、公共关系、企业形象维护、危机公关等

3、懂英语,熟悉稿件编写,熟练使用照片处理软件、熟悉办公室软件操作

4、形象良好,组织沟通能力强

5、平和、耐心、极易相处、极强的团队协作能力、良好的职业道德、强烈的责任心

6、性格开朗、善于交流沟通、适应力较好

岗位名称:市场部专员

1

岗位职责:

1、对饮料品牌及包装的销量和库存进行时时观察,进行销售动态分析,

2A CN &B3系统的熟练掌握与分析,并提出改善方案。

3、确保全国性消费者促销活动的本地执行与开展。

4、制定所负责品牌的相关计划

5、监测竞争品牌的动向,提供相关资讯。

6、跟进所负责项目的实施,并监控市场合作费用在市场活动中的使用情况。

7、新产品和新包装上市活动的实施与监控。

8、严格执行国家法律法规、可口可乐及相关方的相关要求。

9、与职位相关的其它工作。

2

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市场营销、品牌推广、费用预算

3、熟练操作电脑、沟通、协调能力强、及时感知市场信息并快速反应

4、工作认真、负责、对品牌有一定了解,完成品牌推广计划、思路清晰,有敏锐的洞察力和创新思维

5、积极乐观、有激情、有说服力、乐于提供帮助、团队意识强

岗位名称:人力资源部专员

1

岗位职责:

1.协助推行公司各类规章制度的实施;

2.协助收集人力资源相关招聘数据等,进行数据分析、提出有建设性的意见;

3.协助进行员工关系管理工作,员工资料收集、员工异动办理等;

4.协助进行绩效管理、分析;

5.协助进行员工培训、述职考核;

6.领导安排的其他相关工作。

2

任职要求: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人力资源专业;

3.曾参加学校社团活动,良好的业余生活爱好,善于与人交流;

4.逻辑思维能力强,组织能力强,有良好的解决问题的能力;

5.性格开朗、有较强的责任心;

6.热爱人力资源工作,职业定位明确,有较强的上进心和学习能力。


宣传视频链接:http://gd.ink520.cn/kelebwg/index.html

可口可乐简历接收邮箱mzhao@bj.cofcoko.com

640.png

图文来源中粮可口可乐北京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