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招就校友> 通知公告

【招聘通知2021027】北京中源创能招聘简章

北京中源创能工程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专注从事垃圾分类、处理及资源化利用,环境综合整治,美丽乡村建设等环境保护领域,是一家集研发、建设、投资于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近年来,公司先后被国家科技部、北京市科委认定作为“城市固体废弃物资源化利用北京市工程研究中心”依托单位,“北京市有机固体废弃物处理处置国际合作科技创新基地”依托单位。

中源创能先后承担国家863科技计划、国家水专项、国家科技支撑等十余项科研项目,拥有自主知识产权100余项。提供区域垃圾分类、环境综合整治、美丽乡村建设整体解决方案。公司与清华大学、中国农业大学等多所院校开展了产学研合作,通过技术研发、转化、将众多高技术成果转化落地,目前中源创能在全国23个省、直辖市开展城乡有机垃圾分类及资源化处理工作,先后建成500座城乡有机分散处理及垃圾分类项目,处理能力达1500吨/天,服务人口超过1000万。

欣欣向荣的行业,蓬勃发展的公司,期待您的加入!  

技术中心下设三个院设计院、研究院、孵化院。

1、设计院主要负责公司主营业务的技术支持,高效率完成公司各项技术工作,助力企业综合技术水平快速、稳定、持续提升。目前设计院分为两个设计所,所长牵头,全周期跟踪,与市场人员对接,配合市场人员技术交流、现场踏勘、技术谈判,并组织方案、图纸、预算编制,招投标,深化设计、技术交底、验收等工作。

2、研究院工作主要基于行业和公司发展的现状,重点面向公司现有项目中的技术问题,通过底层技术的独立或合作研发,突破关键技术瓶颈,同时根据公司战略发展方向,研发储备技术,始终保持公司在行业内的技术领先地位。同时与清华大学、中国农业大学等高校或科研院所合作,共同申报并承担如国家重点专项、北京市科技计划等纵向科研课题,紧密跟进或引领行业前沿科技。

研究院工作内容有:通过研发解决现有技术或装备的问题,完成内部设置的研发课题。研究新技术,开发新装备,探索新市场领域。申报纵向课题支持,申请相关荣誉与奖励,申报专利、发表文章等。

3、孵化院工作主要依托于公司发展现状,充分整合、利用集团现有基础与资源,形成以技术,准技术为核心的轻资产、独立盈利的商业模式。开拓技术中心优秀人才发展通道,鼓励创新,支持创业,探索未来10年中源创能新发展机遇,作为孵化器源泉不断孵化新业务、新部门、新团队、新企业、新产业。目前下设垃圾分类事业部和肥料事业部。

招聘岗位:

一、设计院环保技术工程师(需求人数:5人)

岗位职责:

1、售前售后技术支持,方案、资质、图纸等技术资料汇编、更新;

2、协助市场中心进行标前分析和客户的技术交流工作,定期进行招投标信息汇总,辅助完成相关资质认证办理;

3、负责相关项目的合同技术协议起草及其签订工作,定期归档整理合同汇总。

4、负责生活垃圾、餐厨垃圾、污水处理等项目工艺技术方案编制、工程项目初步设计、预算及施工图设计;

5、参与负责项目标书、可行性研究的编写及其它与项目实施相关的技术类工作;

6、参与公司技术研发、设备优化、设备集成等相关工作。

7、上级领导安排的其它相关工作。

任职要求:

1、给排水、环境工程、化学工程、生物工程或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具有相关技术、工程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3、精通CAD、office等相关办公软件应用者优先考虑;

4、具备较强的独立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5、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6、能适应偶尔出差。

二、设计院企宣设计策划(需求人数:5人)

岗位职责:

1、负责企业形象、品牌的宣传与推广,建立和提升公司品牌影响力;

2、负责撰写公司新闻、活动、大事记相关文章;

3、负责公司网站、微信平台及对外宣传资料内容更新、排版设计与运行管理;

4、组织、协调相关部门完成公司各宣传设计工作;

5、负责市场推广活动的组织、策划、协调与推进;

6、提升产品工业设计,负责产品外观效果及宣传

7、宣传推广文案及宣传平面创意设计工作;

8、准确理解设计需求,高效高质表现相关设计内容;

9、协助同事共同完成各项领导分配的工作。

职位要求:

1、有平面设计和策划宣传推广工作经验,对于艺术设计与商业美感结合有独到见解,能够独立完成宣传品设计和推广项目;

2、对待工作有责任心,认同团队精神,公司业务专业方面有学习进取心;

3、熟悉各类平面设计宣传流程,了解VI设计、UI设计,有良好的审美能力;

4、熟练使用CorelDraw /Illustrator\Photoshop\Powerpoint 等设计软件;

5、熟练掌握solidworks、3Dmax、AE等优先考虑;

6、请提供作品展示。

7、可适应偶尔出差。

三、孵化院有机肥渠道销售经理(需求人数:5人)

岗位职责:

1、 配合公司有机肥事业部的组织框架建立。

2、 配合研发部开展肥料产品小区实验与大田示范试验,跟踪有机肥使用效果,形成有机种植技术规程编制和技术指导工作。

3、 通过市场调研和公司产品特定属性进行肥料产品设计及定型服务,探索高值利用途径,提出肥料销售思路。

4、 根据公司产品特点有针对性开发目标客户,开拓市场,形成成熟的销售渠道及合作模式。

5、 内部合作机制模式建立、洽谈,实现集团所属产物的有序可控管理。

6、 协调组织建设有机肥生产线,办理产品相关行政手续。7、 产品模式推广,对区域分公司和技术团队进行培训和推广活动。

任职要求:

1、 农业、生物、环保、或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 具有相关有机肥生产、销售、农业种植开发等工作经验或相关资源者优先考虑;

3、 具备较强的独立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4、 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5、 能适应出差。

四、孵化院垃圾分类项目经理(需求人数:5人)

岗位职责:

1、 公司垃圾分类项目的前期建设及运营;

2、 项目调研、模式规划、方案制定;

3、 项目运营管理制度制定;

4、 项目团队招聘、培训、考勤等管理工作;

5、 项目软硬件布设、宣传氛围打造等管理工作;

6、 商务维护,对接业主、物业、供应商等;

7、 项目收入支出、台账管理等工作;

8、 项目交接区域团队等工作;

9、 其他相关工作。

任职要求:

1、 大专以上学历;

2、 具有相关技术、工程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如垃圾分类、物业服务等;

3、 精通office等相关办公软件应用,具备一定的文字功底;

4、 具备良好的沟通力、执行力、思考力;

5、 具备较强的独立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6、 适应出差。

五、孵化院垃圾分类技术工程师(需求人数:5人)

岗位职责:

1、 售前售后技术支持,方案、台账等技术资料汇编、更新;

2、 协助市场中心进行标前分析和客户的技术交流工作,定期进行招投标信息汇总,辅助完成相关资质认证办理;

3、 负责相关项目的合同技术协议起草及其签订工作,定期归档整理合同汇总。

4、 参与负责项目标书的编写及其它与项目实施相关的技术类工作;

5、 参与公司垃圾分类项目相关数据管理等工作;

6、 垃圾分类政策分析、行业分析、发展分析;

7、 上级领导安排的其它相关工作。

任职要求:

1、 本科以上学历;

2、 具有垃圾分类、物业服务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3、 精通office等相关办公软件应用;

4、 自主学习能力强,逻辑思维能力强,细心、善于调研和总结,知识面广,文笔好;

5、 具备良好的沟通力、思考力、协调力、执行力;

6、 具备较强的独立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7、 吃苦耐劳,工作细心,有责任心,团队合作意识强。


接收简历邮箱:2322789640@qq.co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