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招就校友> 通知公告

招聘通知【2021056】武汉中科光谷绿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武汉中科光谷绿色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位于武汉市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光谷生物城”,成立于2010年12月, 是上市公司的子公司,自2014年起被认定为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以中国科学院合肥物质科学研究院博士团队为人才基石,聚焦于微生物发酵法制备高附加值产品,发展微生物诱变育种、微生物发酵产物分离提纯工程技术的研究及应用。已实现N-乙酰神经氨酸(燕窝酸)、ARA、DHA、β-胡萝卜素、蕃茄红素、虾青素等发酵产品的产业化。

岗位名称:化妆品研发工程师

办公地址:武汉市江夏大道武汉医药园

薪资范围:6-10K

岗位职责:

1.负责化妆品原料在各剂型产品中的应用,包括配方开发、工艺优化、样品打样、半成品稳定性测试。

2.配合完成化妆品原料的技术指标、质量标准、检测方法、应用解决方案等文件的制定。

3.配合完成化妆品新原料的备案、注册等相关工作。

4.配合完成化妆品新原料的人体功能评价实验。

5.协助处理客户的原料应用技术问题,提供产品应用技术支持。

任职资格:

1.精细化工、化工工艺、应用化学、生物学、药学等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有化妆品研发工作经验优先。

2.了解化妆品行业的发展动态,熟悉化妆品新原料信息、性质和原材料供应商;熟悉化妆品工艺和配方,能够独立研发产品、确定生产工艺及产品配方。

3.具有良好的技术研发专业知识,具备较强的开拓创新精神、高度的敬业精神。

其他要求:英语熟练,能查阅英文文献

福利待遇:周末及国家法定节假日休息、五险一金、带薪年假、年终奖、生日福利、商业保险、公司旅游、免费体检等,有宿舍、食堂和通勤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