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招就校友> 通知公告

【招聘通知2121075】北京首都开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2022年校园招聘

职位信息
职位名称 学历 需求人数
详见招聘简章 本科,硕士,博士 156
需求专业: 不限专业
工作地点: 北京市,天津市,河北省,山西省,内蒙古自治区,辽宁省,吉林省,黑龙江省,上海市,江苏省,浙江省,安徽省,福建省,江西省,山东省,河南省,湖北省,湖南省,广东省,广西壮族自治区,海南省,重庆市,四川省,贵州省,云南省,西藏自治区,陕西省,甘肃省,青海省,宁夏回族自治区,新疆维吾尔自治区
职位描述: 详见招聘简章
简历接收
简历接收邮箱: zhaopin@bcdh.com.cn
招聘简章

首开集团2022校园招聘简章

单位简介:

北京首都开发控股(集团)有限公司(简称“首开集团”)是北京市属国有独资企业,定位为“服务国资国企改革发展,打造全国领先的非经营性资产管理处置平台;探索超大型城市内涵式发展的新路径,力争成为城市有机更新的综合服务企业”,主业为非经营性资产管理、房地产及物业经营管理、建筑工程,培育业务为健康养老服务。业务分布于北京、上海、广州等全国30多个省市、港澳地区和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日本等境外市场。2020年,集团资产总额超过3700亿元,营业收入超过500亿元,连续多年入选“中国企业500强”和“中国服务业企业500强”。

作为市级非经资产管理平台,集团已完成3000万平方米市属国企非经资产的移交工作,按照“兜得住、管得好、可持续、有创新”的要求,不断夯实管理基础、提升服务水平和运营处置能力。

“一部首开史,半座北京城”,集团作为中国最早成立的房地产企业之一,先后开发了方庄、望京、回龙观等多个大型居住区,是唯一参与了亚运、大运、奥运“三村”建设及夏季、冬季“双奥”项目的房地产企业。2020年,集团开复工面积逾2300万平方米,合同销售额1100亿元。连续十年获中国房地产公司品牌价值TOP10(国有),品牌价值531亿元,集团所属企业获评“沪深上市房地产公司综合实力TOP10”。集团社会化物业服务、非经资产管理及供暖服务面积近1亿平方米,是首都服务规模最大、覆盖人群最广的物业企业,集团所属企业连续多年获评中国物业服务百强企业。

集团具有房屋建筑施工总承包一级、园林古建筑工程专业承包一级等资质,古建施工行业领先,在文物古建修缮和古建园林设计建筑方面具有较强的专业优势,先后参与了天安门、故宫、颐和园等历史文化遗迹的修缮工作,为维护古都风貌作出了积极贡献。

企业官网:

http://www.bcdh.com.cn/

公众号:微信搜索“首开关注”


招聘岗位:

项目管理类、规划设计类、工程管理类、电气工程类、给排水工程类、暖通工程类、经营管理类、市场营销类、投资管理类、物业管理类、党群事务类、人力资源管理类、法务审计类、财经类、计算机类、行政管理类

招聘单位:

首开集团、房地集团、城市运营公司、首开股份、国际公司、资产管理公司;

薪金福利:

月固定工资+月绩效奖金+年终绩效奖金、五险二金、节假日福利、健康体检、年休假 ;

投递方式:

网申链接:http://2022.yingjiesheng.com/bcdh/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