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招就校友> 通知公告

【招聘通知2121078】珠海联邦生物医药有限公司2022年校园招聘

职位信息

职位名称 学历 需求人数
药品研发 本科,硕士 40
需求专业: 生物工程,生物化工,生物技术,生物技术(高精尖项目),生物技术(化妆品)
工作地点: 广东省珠海市
职位描述: 硕士:15人
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免疫学、生物工程、生物技术、药学、药理学、药剂学,药物分析,药物化学等专业。有相关项目经验优先。
职责:
1设计工艺路线,方法开发方案,完成实验;整理研究文件,撰写研究报告和申报所需资料。
2 跟进相关领域前沿技术,提升研究平台的技术能力。

本科:25人
生物工程、生物技术、生物制药、药学、制药工程,药物化学,药物合成,化学工程与工艺,食品工程等专业。
职责:
1根据项目计划,完成相关研究实验工作;
2整理汇总实验资料,撰写实验报告。
新药研发项目管理岗位 博士 6
需求专业: 生物工程,生物化工,生物技术,生物技术(高精尖项目)
工作地点: 广东省珠海市
职位描述: 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细胞生物学、免疫学、生物工程、生物技术、药学、药理学、药剂学等专业。
职责:
1. 负责新药项目调研和立项,对新药研发项目进行统筹规划,负责药物临床前整体规划和实施、组织临床批件申报资料和注册申报资料撰写,对申报资料进行审核
2. 负责项目的对内、对外关系的协调,项目进度的监控及掌握,确保项目如期保质完成。
3. 跟进相关领域前沿知识与技术,推进项目进度。
动保产品研究员岗位 本科,硕士,博士 6
需求专业: 生物工程,生物化工,生物技术,生物技术(高精尖项目)
工作地点: 广东省珠海市
职位描述: 预防兽医学、药学、生物学等相关专业;
职责:
1、负责动保新项目信息调研,撰写调研报告;
2、负责调研并制定初步的新产品技术开发路线;制定实施计划并确保按照计划推进;3、负责新产品申报所需技术资料及文件的撰写,支持项目申报。
质量管理岗位 本科 5
需求专业: 生物工程,生物化工,生物技术,生物技术(高精尖项目)
工作地点: 广东省珠海市
职位描述: 药学、制药工程、药物制剂、生物技术等相关专业。
职责:
1负责推进质量管理平台的建设以及维护和改进。
2.完善质量管理程序,推进现场质量管理程序的执行,确保研发和生产现场的相关活动符合相关法规、指导原则以及公司管理规定。
简历接收
简历接收邮箱: swhr@tul.com.cn
招聘简章

企业简介:联邦生物科技(珠海横琴)有限公司和珠海联邦生物医药有限公司是珠海联邦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生物制品研发中心在2021年独立而来。联邦制药(股票代码3933.HK)1990年成立于香港,目前拥有联邦制药厂有限公司(香港)、珠海联邦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等六家生产实体,拥有化学药品研发和生物制品研发2个研究中心,产品涵盖医药中间体、原料药和制剂,是一家集研发、生产、经营于一体的综合性制药集团。“2020年度中国医药工业百强榜”第20位。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