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招就校友> 通知公告

【招聘通知2021055】中国气象局人才交流中心实习生招聘公告司

中国气象局人才交流中心是中国气象局直属事业单位,是经人社部授权许可的专业人才服务机构,主要为中国气象局直属企事业单位、各省(区、市)气象局提供人才招聘、人才评审、人事代理、人才测评、人才智力开发等人事人才服务。现因工作需要,面向附近高校招聘实习生2名。

一、基本条件

1.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品行良好,无违规违纪行为;

2.本科及以上学历在校学生,每周能保证出勤3天及以上;

3.耐心细致,责任心强;

4.中共党员、学生干部优先;

5.计算机信息类相关专业学生优先。

二、报名须知

1.工作内容:协助做好人才服务业务研究相关的基础性数据信息整理工作;

2.实习时间:约为1~2个月;

3.实习地点: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46号中国气象局北区20号楼;

4.我单位根据实习生的实际工作完成情况发放劳务费,并可开具实习鉴定。

三、报名办法

请有意向者将简历发送至邮箱:rencai@cma.gov.cn,简历投递截止时间:2021年5月31日。

咨询电话:010-68408422;联系人:林老师。

欢迎符合条件的学生踊跃报名!

中国气象局人才交流中心

2021年5月17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