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招就校友> 通知公告

轻工科学技术学院2023届毕业生情况及就业信息发布流程

北京工商大学轻工科学技术学院有着悠久的历史,其前身是北京轻工业学院化工一系、化工二系,始建于1958年。学院现有食品科学与工程轻工技术与工程2个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予权轻工技术与工程一级学科和应用化学、生物化工2个二级学科的硕士学位授予权,以及化学工程、材料与化工2个专业硕士学位授予权。学院现有生物工程、应用化学、酿酒工程(2020年新增)、香料香精技术与工程(2021年新增)4个本科专业,其中酿酒工程是国家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应用化学和生物工程2个专业是北京市级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学院拥有食品质量与安全北京实验室、食品风味化学北京市重点实验室、中国轻工业酒类品质与安全重点实验室、中国轻工业酿酒分子工程重点实验室4个省市级实验室以及国家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1个。学院形成了以食品添加剂、食品风味化学、香精香料、界面化学、食品生物技术、生物活性物质分离技术为主要特色的科学研究方向,并具有自己的鲜明特色。其中食品香精香料、食品添加剂研究领域的科研成果达到国内领先水平,得到行业的普遍认可。

2023届毕业生218人,其中本科生135人,研究生79人,博士生4人。学院毕业生受到各个行业领域的好评,致力于为社会培养高层次、综合型轻工类人才。

生源情况如下:

轻工科学技术学院2023届本科毕业生生源信息统计表

学院名称

专业名称

毕业生人数

北京生源人数

京外生源人数

轻工科学技术学院

应用化学

58

39

19

生物工程

53

35

18

生物工程(贯通)

24

24

0

人数汇总

135

98

37

轻工科学技术学院2023届硕士毕业生生源信息统计表

学院名称

专业名称

毕业生人数

北京生源人数

京外生源人数

轻工科学技术学院

生物化工

4

0

4

应用化学

12

0

12

轻工技术与工程

15

1

14

材料与化工

47

8

39

人数汇总

78

9

69

轻工科学技术学院2023届博士毕业生生源信息统计表

学院名称

专业名称

毕业生人数

北京生源人数

京外生源人数

轻工科学技术学院

食品科学与工程

10

4

6

人数汇总

10

4

6

就业工作负责人及联系方式

分管领导:熊慧 电话:010-68988709

就业辅导员:邱果、王丹 电话:010-68988709

招聘信息发布流程】请准备①企业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扫描件、②word文档招聘信息(包括单位介绍、岗位需求、不含表格或图片)。必须使用本单位工作邮箱(@后接本单位后缀)发送至qiuguo@btbu.edu.cn或wangd@btbu.edu.cn,我们会在一至两个工作日内尽快处理,推荐给学生或发布到学院网站。如无单位工作邮箱,请发送邮件后提供单位介绍信。写明需要我院协助发布单位招聘信息,注明无单位工作邮箱等情况,并附企业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扫描件发送至邮箱。

如需召开宣讲会,请提前准备好上述材料,电话联系咨询!欢迎各用人单位来我院招纳贤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