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轻院学子在学校第十八届运动会中勇创佳绩


4月24日、25日,学校第十八届运动会在良乡主校区柏林蓝操场如期举行。轻工学子在两天的运动会中团结奋进,勇敢拼搏,展现了轻工学院良好的精神风貌和高涨的运动热情。在本届运动会中,轻工学院共有55学生参与田径项目、42学生参与趣味项目。经过两天的拼搏努力,学院最终取得了趣味项目第和最佳拉拉队奖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全体师生用心参与。从前期运动员的招募到运动员的训练再到后期的筹备工作,学院上下为本次运动会做了充分的准备运动会开幕式上,轻工学院53名师生组成学院代表队方阵,他们身着统一服装队形整齐、口号嘹亮,在主席台前,学院方阵“灵动轻工,破晓而生,一心向党,踏浪前行。”的口号向全校师生展现出青春学子的蓬勃气息,也展现了学院师生永远跟党走的坚定信心

在比赛中,运动员们柏林蓝跑道上如同箭一般飞速向前,拼尽全力、奋勇争先。在趣味项目中,同学们团结一心,感受着彼此的勇气与团队的力量,同时也体验到了运动的快乐。观众席上也是气势如虹,每当赛道上有我院运动员,呐喊声,加油声,此起彼伏,络绎不绝,敲鼓声震耳欲聋。这声音仿佛是一种无形的力量,推动着运动员奋勇向前,活力拼搏,伴随着阵阵助威声,他们精神百倍活力四射。

蓝色竞技场,青春无极限。经过激烈比赛,学校第十八届运动会落下帷幕。我院学生在运动会上奋力拼搏,展现了新时代大学生朝气蓬勃、锐意进取的精神面貌。期待着大家明年更加精彩的表现!

光荣榜:

女子组

体质测试五项全能

刘浩思 第二名

何济清 第八名

3000米

李婕菡 第八名

张秀颀 第十名

铅球

刘佳 第八名

男子组

1000米

巫加诚 第十名

铅球

裴阳 第八名

50米

韩梦君 第十名

4×400米接力

第十名

趣味运动

动感颠球 第三名

拔河 第五名

袋鼠跳 第六名

毛毛虫竞速 第八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