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郑文红副校长到轻院调研就业工作

 

为充分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实现高质量就业。6月9日上午副校长郑文红、招生就业处处长杨林、副处长石松,以及就业指导中心老师来到轻工科学技术学院开展调研工作。学院领导班子、分管研究生工作的副主任、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参加此次会议。

徐宝财院长就学院目前毕业生就业情况作了详细汇报。介绍了学院在毕业生就业的整体情况、学院推进就业的多项举措,分析了现阶段就业工作存在的问题和难点,以及下一步学院就业工作计划。

郑文红副校长在聆听汇报后,肯定了学院当前工作,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继续开展全员促进就业的工作,充分发挥就业导师、班主任、学生党员的作用,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与就业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师生一条心,积极展开帮扶工作;二是分类指导,教师要走进学生的学习和生活中面对面指导,了解学生就业中的难点,切实解决学生的问题。招生就业处杨处指出在做好就业工作的同时也要积极进行招生宣传工作。招生就业处石处指出,学院要走在前面,充分发挥轻工特色,扎实推进就业工作。

会后,学院领导班子召开工作会议,就此次调研提到的问题进行充分讨论,下一步学院将充分发挥各方力量,拓宽就业渠道,深入了解毕业生困难,精准帮扶,全力做好2021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