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孙宝国院士参加学院生物工程系党支部活动

12月25日,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孙宝国院士走进轻工科学技术学院生物工程系,参加教师党支部主题为“生物工程系年度工作总结述职与师德互评会”的线上支部活动,会后与青年教师预备党员李红花老师谈心谈话。学院党委书记郑福平、副院长王凤寰陪同参加。生物工程系班子成员以及全体教师参加总结述职活动,支部活动由生物工程系党支部书记裴海闰主持。

会上孙校长首先听取了生物工程系主任徐嘉良所作的生物系2022年度工作总结,肯定了生物工程系在2022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尤其是本科生考研率再创佳绩,同时支部建设要与生物系学科发展相结合,落脚点要结合学校未来发展规划,要将本支部的活动与生物工程系的教学科研相结合在一起。并一一听取了老师们的个人年度总结与师德自评,同时还听取了预备党员教师代表李红花的思想汇报,并与李红花进行谈心谈话。

孙宝国校长指出,生物工程系的发展要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的作用,尤其专业建设上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并点出了生物工程系存在的不足之处及今后的努力方向,要求生物工程系在科研平台的申请方向上要形成合力,才能有所突破;同时勉励年轻人应该“走出去”,到企业去寻找课题,切实解决企业所面临的难题,寻找突破口。生物工程系应在有限的资源和条件下,以一流为目标,凝练学科方向,办出特色和优势,结合自身优势与特色为学校未来发展规划做贡献,始终以建设高水平研究型大学为目标,高标准建设,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