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不忘初心——生物工程系教工党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5月8日,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牢记初心使命。生物工程系教工党支部组织参观了位于北京市门头沟区雁翅镇田庄村的京西山区中共第一党支部纪念馆,开展了“不忘初心铭记历史,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京西山区中共第一党支部纪念馆建成于2011年,以门头沟区第一位中共党员崔显芳的革命事迹为主线,通过历史回顾、情景再现、缅怀先烈等多种形式,集中展示了京西山区中共组织创建和成长的光辉历程。党员们通过参观《京西星火》展览馆,回顾了京西山区中共组织酝酿、创建、发展和成长的光辉历程,了解了西山区中共第一党支部创建人崔显芳的革命事迹;通过古村革命烈士旧址参观,感受了革命老前辈在艰苦环境中追求真理和革命目标的意志品质,坚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想信念。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激励了大家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到工作中,敬岗爱业,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