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轻工科学技术学院召开院班子和辅导员见面会

image.png

1010日上午,轻工科学技术学院召开院班子和辅导员见面会。学院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和专、兼职辅导员参会,面对面交流。

首先,徐宝财院长对近期的疫情防控工作出现的问题进行情况说明。他提出要把工作做细,对待个别易出现问题的学生要重点关注。特殊时期,要坚持做好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稳定工作。

接下来,学院领导依次讲话。主要强调了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对于辅导员近期工作压力比较大也十分理解,希望大家再继续坚持,一起做好特殊时期的安全稳定工作。

随后,学院辅导员轮流发言。大家对于近期的工作情况进行了简要说明,并针对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好的做法进行了深入交流。尤其是对于近期重点工作——核酸检测以及请假报备进行了探讨,最终达成一致,要求京内学生及在京有固定住所的学生提交回家申请表进行备案,以便各班主任和学院辅导员掌握学生周末回家具体情况。

此次会议,学院领导与全体辅导员进行了亲切交流,对于辅导员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耐心解答。各位辅导员互相借鉴好的工作方法,便于后续工作的顺利开展,提高工作效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