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轻工科学技术学院举行2021年新发展团员集体入团仪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中国共青团成立99周年5月8日下午,轻工科学技术学院团委组织新发展团员在鲁迅博物馆举行集体入团仪式,并组织老团员重温入团誓词,进行团旗下的宣誓”,感悟五四精神,坚定青春理想。学院团委书记刘晶老师团委副书记常诗瑜和新团员参与了本次活动

院团委组织部部长史可同学宣读了新团员名单,随后各位新团员面向团旗,右手握拳过肩,在团旗下庄严宣誓。新团员代表在发言中表示一定时刻牢记入团誓词,刻苦学习、努力拼搏、争取早日成为社会主义合格的建设者和可靠的接班人。随后,老团员代表表达了对9位同学的热烈祝贺希望他们今后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严格遵守团章,履行团员义务,时时处处起模范带头作用。

最后,学院团委书记刘晶老师讲话。她首先祝贺9位新团员光荣的加入中国共青团,在建党100周年这样一个特殊的时间入团尤其光荣。她表示加入团组织是人生的新起点,希望同学们不仅在形式上入团,更要在思想上入团,担负起新时代新青年应该担当的责任,共青团作为党的后备军,要求大家要永远跟党走,坚定前进信心,立大志、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努力成为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

入团仪式结束后,全体人员在爱国主义教育基地鲁迅博物馆参观学习,深化爱国意识,共同接受了一次思想的升华和心灵的洗礼。

新团员的加入为学院团组织注入了新鲜血液,壮大了组织力量。通过举行此次集体入团仪式,增强了新时期青年团员责任感和使命感,增强了党团组织的凝聚力让革命基因、革命薪火代代相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