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轻工科学技术学院召开评奖评优专题工作会

image.png

1026日上午,轻工科学技术学院通过腾讯会议召开本研评奖评优工作交流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熊慧及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会。

image.png

首先,由本科生辅导员耿悦介绍本科生综合测评、各类奖学金、荣誉称号的评选细则和流程。并对近期评奖评优工作进展情况进行了汇报。会上还对何铁文奖学金、社会突出贡献奖、三好学生以及优秀学生干部推荐人选进行了确定。各位辅导员根据对学生的了解,分别介绍候选学生的基本情况,经过综合考量,通过投票确定最终人选。

image.png

接下来,由研究生辅导员胡丹介绍研究生综合测评、奖学金、荣誉称号的评选细则。并且对今年的奖学金、荣誉称号名额分配进行了详细介绍。

随后,研究生辅导员王丹对上一学年学生受到通报批评及处分的情况进行介绍。部分学生因为违纪无法参评奖学金,希望相应负责的老师关注此类学生。

最后,熊书记进行补充和总结。她建议各位老师对学生管理制度深入学习,尤其是奖励和违纪相关制度,以便做好学生思想工作,开展管理工作,并在工作中引导学生遵守学校管理规定,守住底线。

通过此次会议,各位兼职辅导员老师对评奖评优工作都有了更进一步的了解,为后续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基础。

image.pn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