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资讯
新闻资讯

香料香精技术与工程21级本科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

 

 


2021年4月25日,北京工商大学香料香精技术与工程21级本科培养方案专家论证会在东区1号楼127召开,会议采用现场+网络会议的形式进行。

中国香料香精化妆品工业协会秘书长穆旻、上海应用技术大学香料香精化妆品学部主任肖作兵教授、云南农业大学资源与环境学院院长赵正雄教授、河南农业大学烟草学院院长赵铭钦教授、北京味食源食品科技有限责任公司研发总监严江等5位专家参加了本次论证会。北京工商大学轻工学院香精工程系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专家们对北京工商大学香料香精技术与工程专业本科生培养方案中的培养目标、内容及课程设置给予了肯定,但来自于行业协会、高校和企业的专家们从各自角度对我校培养方案中的总体学分、实践环节占比、特色课程体现、认证需求等方面提出了诸多宝贵意见。香精工程系教师们在会上针对培养方案制定过程中面临的困惑与专家进行了深入探讨,收获颇丰。

会后,香精工程系全体教师针对专家组的意见和建议开展了热烈讨论,对培养方案进行了进一步修订。此次培养方案论证会的成功举办为香料香精工程专业的发展与提升起到了重要推动作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