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榜样

【轻工·榜样】“硕”果累累,75%深造率,生物181“学霸气十足”

班级24人,平均绩点3.30,四级通过率96%,六级通过率57%,考研升学率75%,这就是生物181班的同学们在毕业时交上的完美答卷!程诚同学和李慧男同学更是其中的佼佼者,这四年她们学习上刻苦认真,利用课余时间加入老师的课题组,积极参与科技前沿的探索,最终凭借优异的成绩和扎实的实践能力,分别保送至中国科技大学生物物理专业和天津大学生物化工专业攻读硕士研究生。此外,郑罗宾同学成功拿到了乔治城大学的offer,周亚同学顺利被天津大学录取,王哲同学被中国农业大学录取,王佳馨同学去了中国农科院...当然,也有很多的同学选择了母校北工商,继续在梦开始的地方,和老师一起,书写未来科研美好的篇章!

班级多人获得校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先锋杯”优秀共青团员、校优秀学生奖学金、北京市化工原理竞赛个人三等奖、美国大学生数学建模竞赛三等奖等奖项。

图片2.png

生物181班804宿舍,这个在最美宿舍评选活动中被评为“馨雅小苑”的寝室,处处洋溢着温馨和进步的气息,五位成员三人入党,平均绩点3.28,无挂科,并且都曾在院学生会工作。五个爱拼搏能奋斗的姑娘平时乐于奉献,志愿活动总次数达100余次,并多次获得院级、校级各类活动奖项。最终,在2022的考研大军中,五人全部上岸,全都考上研究生!

图片3.png

生物181班在班主任兰社益老师的带领下,从大一开始就形成了“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同学们在这个团结友爱、互帮互助的大家庭里,通过四年的努力,成为了更好的自己。愿同学们在未来的科研之路上能继续开拓进取,攻坚克难,逢山开路,遇水架桥,不惧风雨,一往无前!

图片4.png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