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榜样

轻工科学技术学院云端春季运动会

 

 

正是“无边光景一时新”的四月,春天也在不知不觉间悄然来临。425日,原本是北工商春季运动会开幕的日子。往年的今天,我们已相聚“柏林蓝”体育场,感受运动的魅力。

让我们先来一起回味轻工健儿们在运动场上矫健的身姿和昂扬的斗志

我们,练习数周的入场式在开幕式上精彩亮相;我们,为了集体和学院的荣誉一次次向自我的极限发起冲击;我们,配合着身旁的队友,以团结和默契,赢得胜利;我们,在运动场上驰骋,在追求更高更快更强中彰显青春的魄力;我们,在对手的激励下学会了拼搏到底,永不言弃。

观众席上用尽全力的呐喊是在为亲爱的同学送上最强声援。坚持、专注、拼搏、团结运动会上每个角落的你都是拥有青春滤镜的靓丽风景

@轻工健儿们

即使无法来到学校参加运动会,也请保持这份热情与信念,用同样饱满的精神面对生活和学习。规律作息,坚持锻炼,用顽强的意志驱散疫情的阴霾,拼搏热血,不负青春!

请大家积极运动起来,用微信运动或其他运动APP记录下运动数据,抓紧时间去微博@北京工商大学晒出数据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