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学生榜样

轻工科学技术学院课外班级互助学习小组开课啦!!!

         当代大学生的生活:加不完的微信群,下载不完的软件,写不完的作业。之前上课是找不到教室,现在是找不到直播间……

#当代大学生网课状态

l  全能型:这题我会!作业简单!什么都难不住!

l  睡神型:班里的同学上课坐在书桌前,而你:躺在床上、躺在沙发上,上一秒刚刚完成签到,下一秒就已经陷入睡眠。

l  迷茫型:这节啥课?讲什么呢?作业是啥?

当然也会出现这种情况:当你认真听完一节网课后,自信满满的以为自己听懂了,作业却给了你沉痛的一击。

出现以上问题不要慌!现已开展班级互助活动,我们诚挚邀请班里的学霸们加入学习小组,辅导并督促不在状态的同学们完成课程;同时,以往的课程中不清楚的地方也可一并交流解决,取长补短,实现班级的整体提升。

参与时间:

423日起

参与方式:

每班班长建立学习小组群,有意向参与的同学联系班长加入学习小组。

希望出现上述问题的同学积极加入班级互助学习小组,停课不停学,线上互助,共同进步!

千载难逢的机会!大家抓紧时间积极参与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