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心灵驿站

【3·25善爱我】食品学院启动第二届3.25“善爱我”心理健康节系列活动

食品学院启动第二届3.25“善爱我”心理健康节系列活动

 

 

春季学期是心理问题的高发期,为加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帮助在校生认识自我、关爱自我、善待自我,食品学院于2015325日在良乡校区启动第二届3.25“善爱我”心理健康节,旨在引导同学们不断提升心理素质,拥有健康心境,快乐成长。 

    本次心理健康节以“开心见诚——贵在知心”为主题,将埋藏在我们身边的常见心理问题一一列举,活动采用展板的方式进行,并加以详细注解和分析,使同学们对抑郁症、人格分裂等心理问题有了一个初步的了解。活动现场同学们通过心理健康测试并结合展板上的内容,来初步判断自己的心理健康状况,心理部成员就大家的测试情况给出相应的心理辅助措施。

在为期一个月的时间里,学院会相继开展“毕业生就业心理准备与辅导”讲座、“绿色校园、美丽工商”摄影作品展、“知人知面不知心”心理游戏测试等系列活动,一方面丰富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激励学生挥洒青春正能量,彰显青春活力;另一方面引导学生塑造良好的生活态度和健康的心理,从而促进校园文化建设,帮助同学们共圆青春之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