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心灵驿站

【3·25善爱我】食品学院举办“知人知面不知心”心理活动

食品学院举办知人知面不知心心理活动

 

 

201541日、2日,食品学院在阜成路校区举办 知人知面不知心心理活动,活动面向大二大三学生展开。

本次活动以写出心里话和彼此间互猜为主要内容,分2天展开,第一天主要是让同学们在便签纸上匿名写出自己的心里话,次日以班级为单位将便签纸以展报的形式展出,同学们根据对本班同学的了解,猜猜这是谁的心里话,猜对的同学获得即将举行的你比我猜的游戏决赛资格。

49日,在“知人知面不知心”活动中取得决赛资格的同学进行了决赛。比赛以“你画我猜最知心”为主题,每两人一组,通过手机APP逐组进行一个比划一个猜的活动,学生会副主席戴浩晨主持并担任裁判,学院心理部负责计分,参赛选手们使出浑身解数,努力赢得比赛。经过近2小时的激烈角逐,冯怡敏、郑莹莹获得一等奖;何天盈等四名同学获得二等奖;黄宝珠等六名同学获得三等奖。

本次活动作为食品学院第二届3.25“善爱我心理健康节的系列活动之一,旨在增进同学间相互了解,丰富大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更好的促进校园文化建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