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学生天地> 心灵驿站

【3·25善爱我】食品学院举办“绿色校园,美丽工商”摄影作品展

食品学院举办“绿色校园,美丽工商”摄影作品展

 

为鼓励同学们珍爱环境,树立绿色低碳的环保意识,食品学院在阜成路校区举办了“绿色校园,美丽工商”摄影展。本次活动旨在发扬善待环境的生态友好精神,创造绿色美丽的校园氛围,倡导同学们善待自己,善待环境。

201547日中午12:00,评比活动准时开始。食品学院心理部将参加评比的9张海报张贴在评比墙上,经近百名同学通过粘贴爱心的投票方式评比出了最受大家欢迎的绿色校园摄影作品海报。在投票过程中,来自生物132的姚冬梅表示:“参与这次活动的班级都很用心,作品紧贴主题,而且都很有新意,活动让同学们记录下自己美丽的校园,同时让我们了解到珍惜学校绿色的环境就是善待自己。”

在同学们热情的投票评比后,本次摄影作品展也圆满落下帷幕,一、二、三等奖分别由食品143班、环境142班、食品142班获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