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给轻工科学技术学院全体师生的一封信

  

2020年初,一场猝不及防的新冠肺炎疫情打乱了所有人正常的工作、学习和生活,一年来,我们经历和见证了太多前所未有、终身难忘的人和事,2020年注定是每个人一生中印象深刻的一年。

极不平凡的2020年已过去,我们迎来了令人憧憬的新年,2021年是否如期寄的那般美好?我们不得而知,唯有把握当下,做好当前的疫情防控工作才是我们的重中之重。大家要充分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落实党中央和北京市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做好疫情防控,保障大家的身心健康,离不开学院每一名师生的配合和努力。根据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统一部署,重点落实好以下几点措施:

一、 严格出入校管理:无关人员未经批准,一律不得进入校园;原则上,寒假前非学校人员不批准入校;在校学生严格出校登记制度;所有进出校门人员必须出示证件、健康码。

二、 落实科学防疫措施:校园内所有人员要佩戴口罩、勤洗手,科学防疫,做好自我防控。

三、 自觉遵守假期出行要求:教职工坚持非必要不出京、非必要不出境、非必要不聚集、非必要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

四、 做好近期的教学活动:按照学校最新的期末考试及放假部署,教师落实好上课及考试工作,学生及时调整复习计划,确保期末考试工作如期顺利完成。

新的一年,新的希望,愿这场新冠肺炎疫情早日成为历史,愿2021年见证每个人的奋斗成真。最后,祝大家新年快乐、幸福安康!

 

中共北京工商大学

轻工科学技术学院党委

2021年1月1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