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通知】关于举办北京工商大学轻工科学技术学院校园专场双选会的通知

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六稳”“六保”工作的部署安排,促进2021届毕业生更加全面高质量就业,精准地为毕业生提供求职岗位,满足用人单位的人才需求。北京工商大学轻工科学技术学院联合食品与健康学院、生态环境学院拟于1229日在北京工商大学阜成路东区礼堂,举办专场校园专场双选会。

诚邀社会各界优质企业单位,莅临我院选聘英才!

轻工科学技术学院简介:

轻工科学技术学院现有食品科学与工程一级学科博士学位授予权、轻工技术与工程一级学科和应用化学、生物化工2个二级学科的硕士学位授予权及化学工程、材料与化工2个专业硕士学位授予权。应用化学是北京市重点学科,生物化工为校级重点建设学科。学院现有酿酒工程、生物工程、应用化学、3个本科专业,其中应用化学专业为北京市品牌建设专业;生物工程为校级重点建设专业。

学院拥有食品质量与安全北京实验室、食品风味化学北京市重点实验室、中国轻工业酒类品质与安全重点实验室、中国轻工业酿酒分子工程重点实验室4个省市级实验室以及国家及北京市大学生校外实践教育基地1个。学院形成了以食品添加剂、食品风味化学、香精香料、界面化学食品生物技术、生物活性物质分离技术为主要特色的科学研究方向,并具有自己的鲜明特色。其中食品香精香料、食品添加剂研究领域的科研成果达到国内领先水平,得到行业的普遍认可。

2021届本科毕业生106人,研究生70人,博士生2人。学院毕业生受到各个行业领域的好评,致力于为社会培养高层次、综合型轻工类人才。

轻工科学技术学院生源如下:

轻工科学技术学院2021届本科毕业生生源信息统计表

学院名称

专业名称

毕业生人数

北京生源人数

京外生源人数

轻工科学技术学院

生物工程

51

28

23

轻工科学技术学院

应用化学

55

31

24

人数汇总

106

59

47

 

 

 

 

 

轻工科学技术学院2021届硕士毕业生生源信息统计表

学院名称

专业名称

毕业生人数

北京生源人数

京外生源人数

轻工科学技术学院

生物化工

4

2

2

轻工科学技术学院

应用化学

11

3

8

轻工科学技术学院

轻工技术与工程

15

2

13

轻工科学技术学院

化学工程

40

4

36

人数汇总

70

11

59

 

 

 

 

 

轻工科学技术学院2021届博士毕业生生源信息统计表

学院名称

专业名称

毕业生人数

北京生源人数

京外生源人数

轻工科学技术学院

食品科学与工程

2

1

1

本次线下招聘活动相关安排如下:

申请流程:

有意申请线下双选会的单位,请12月20日之前将报名材料以本单位企业邮箱(@后接本单位后缀)发送至指定邮箱:btbuqgxygy@163.com进行验证申请。如无单位工作邮箱,请发送邮件中提供单位介绍信,注明无单位工作邮箱等情况,并加盖公章。

学校审核相关单位信息,确定参展单位,并与审核通过的单位一一进行电话联系。因场地有限,请意向单位尽快发送材料,报名成功与否以电话确认为准。

届时将通过学校就业中心平台、学院公众号发布招聘信息。

具体可咨询联系电话: 010-68988709  老师 

申请提交材料

1.用人单位招聘简章。(word版本包括公司简介、招聘岗位及人数、接收简历邮箱);

2.有效期内营业执照或事业单位法人证书扫描件;

3.北京工商大学“2020下半年校园双选招聘季”报名表电子版(详见附件1);

4.“入校人员单位证明”(详见附件2),盖章签字后提供扫描件或照片;

5.“因公入校报备人员表”电子版。(详见附件3);

6. 防疫行程卡截图。登录微信“国务院客户端”小程序防疫行程卡填写“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显示14天内行程)。

注意事项:

招聘单位须充分对入校招聘人员健康状况负责,每家单位不得超过2人,不允许选派14天内去过或途径疫情中、高风险地区的人员入校;获准入校单位,须遵守学校相关安排。双选会当天,请持参会回执(报名成功后发)和最新防疫行程卡绿码进入会场。

招聘会当天将由专人接待,按指定路线进校开展活动,结束后由专人送离校园;疫情防控期间,活动人数规模均需减半。同时仅允许本校毕业生参会,校外人员谢绝入校参会。

感谢对我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参与和支持!

附件:

附件1 校园双选招聘季报名表.docx

附件2 入校人员单位证明.docx

附件3 因公入校报备人员表.xlsx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