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工作动态

轻工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召开党员大会

2022年9月4日,轻工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在阜成路校区召开党员大会,选举出席中共北京工商大学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孙宝国院士作为学院党员参会,党委组织部副部长郑光、党委组织部陈桂营出席会议,轻工科学技术学院全体正式党员参加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郑福平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会上,与会党员表决通过大会选举办法、出席中国共产党北京工商大学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候选人名单及监票人名单,宣布了计票人名单。

根据大会选举办法,与会党员认真履行权利,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了差额选举。

会上,学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孙宝国院士围绕十四五时期学院发展形势和面临的机遇与挑战,对学院的整体工作思路提出指导意见和建议。他首先对过去一年学院的教育教学成果,以及2022届毕业生的升学率突破给予了肯定,同时建议学生要根据当前的就业形势提前做好个人规划。此外,孙校长指出,轻工学院处在学校人才培养和学术研究方面的重要位置,学院的未来需要大家共同创造,北京工商大学的建设需要每一个人的努力,尤其需要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希望全院师生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四个面向”,立足本职,为首都社会发展建设不断奋进创新,再创佳绩。

     最终,王凤寰、冯旭东、孙金沅、孙宝国、陈海涛、郑福平、单宇行、赵莉、徐宝财(按姓氏笔画排序)9位同志当选为学校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大会在激昂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