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目前的位置: 首页> 党群工作> 分工会

轻工科学技术学院分工会第二届会员大会暨换届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713日上午,轻工科学技术学院分工会在综合楼三层会议室召开第二届会员大会,共69名工会会员出席会议,超过会员总人数的三分之二。会议由学院副书记熊慧同志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学院分工会第一届委员会主席郑福平同志代表分工会第一届委员会做分工会工作报告,汇报了学院分工会第一届委员会的工作内容和工作成果,并对工作情况进行总结。与会工会会员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一致通过分工会工作报告。

学院分工会第一届委员会经审财务委员王钊同志做分工会经费使用工作报告,账目清晰、详实。与会工会会员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一致通过分工会经费使用工作报告。

接着,大会进行了轻工科学技术学院分工会第二届委员会的选举工作。本次选举工作,严格遵守《中国工会章程》和《工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严格遵照《关于召开轻工科学技术学院分工会第二届会员大会的工作方案》进行。大会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经与会会员审议通过了大会选举办法、轻工科学技术学院分工会第二届委员会委员候选人名单及监票人名单。经与会会员无记名投票、监票人和计票人的严格统计,差额选举出9名候选人担任轻工科学技术学院分工会第二届委员会委员,分别是于洋、王钊、李园子、刘昕彤、邱果、张殿伟、郑福平、孟楠、胡丹。轻工学院分工会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顺利完成。

轻工学院分工会第二届会员大会在庄重的《国际歌》中闭幕。

会后,分工会第二届委员会委员于东一楼127会议室紧锣密鼓地召开了第一次工作会议。首先,通过民主选举确定郑福平同志担任分工会第二届委员会主席,王钊同志担任第二届委员会副主席。接着,对各位委员的工作职责进行了明确的分工,于洋担任组织委员,孟楠担任宣传委员,李园子担任经审财务委员,邱果担任生活福利委员,胡丹担任女工委员,刘昕彤担任文艺委员,张殿伟担任体育委员。最后,工会主席对分工会下半年的工作内容进行部署和安排。

轻工科学技术学院分工会将继续以党的思想为指导,建立党联系教职工群众的桥梁和纽带,肩负维护教职工合法利益和民主权利的职责,服务教职工、增强凝聚力,为学校的改革、发展和稳定做出积极贡献。


分享到: